金工大師Philippe Tournaire的建築戒子〝Dream House〞.

分類:金工展覽

金工大師Philippe Tournaire的建築戒子〝Dream House〞.

網路收集的資料,以建築為主題設計的戒子,相當具有獨特性。
法國珠寶/金工藝術家 Philippe Tournaire 發表了這一系列驚為天人的〝建築〞藝術戒指,名為〝Dream House〞的系列戒指完全仿造世界知名的建築打造,每支戒指都是以黃金、K 金以及白金打造,有的還鑲嵌鑽石或是其他有色寶石。熟悉珠寶金工製作過程的人一定了解這會是多麼艱難的工藝,巧奪天工絕對是當之無愧!不過讓人咋舌的是,每支戒指的價格也可以讓你買一棟真正的房子了!

















資料來源:http://kaiak.tw/%e5%b7%a7%e5%a5%aa%e5%a4%a9%e5%b7%a5%e7%9a%84%e9%87%91%e5%b7%a5%e8%97%9d%e8%a1%93-philippe-tournair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