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○一三新北市全國金屬工藝大賽

分類:金工比賽資訊

新北市黃金博物館「二○一三新北市全國金屬工藝大賽」開跑,明年三月開始初選收件。比賽分首飾組與器物組,主要作品素材以金屬為主。主辦單位說,這次比賽獎金是歷屆最高,共有七十四萬元。

黃金博物館館方表示,全國金屬工藝大賽,明年每組第一名獎金有十八萬元,總獎金高達七十四萬元,是歷屆最多。

主辦單位指出,金屬工藝大賽創作主題不限,每人作品每組以兩件為限,所有參賽作品都須為個人親自創作,作品素材限以金屬為主,其他媒材為輔,並且未曾於公開徵件之展覽或競賽中獲獎。

主辦單位說,明年三月十五日到三月卅一日初選收件,通過最後決選的創作者與作品,將於明年六月下旬公布在黃金博物館網站;獲得金質獎、銀質獎、銅質獎以及佳作獎的作品,將在明年六月到九月間展出。

相關資訊可至新北市黃金博物館網站http:// www.gep.ntpc.gov.tw查詢,點選「最新消息」下載,或撥02-2496-2800分機2868洽詢。